黑木

© 黑木 | Powered by LOFTER

【洋岳】我磕了我X同事的cp(5)

*原梗参见长佩文学《我磕了对家X我的cp》,在此只参考标题和分段格式,梗都是洋岳的,如有不妥立马删文道歉

上篇传送门


21.

细心的朋友们可能发现了,今天我和我同事穿的很像。

我的意思是他那件衬衫像从我衣柜里拿的,我这件卫衣像从他衣柜里拿的。

其实都是从公司衣架上拿的。但不妨碍我戴着cp滤镜看世界。

不愧是我磕的cp简直昨夜星辰昨夜风画楼西畔桂堂东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我还给我俩脑补了一个“我所认为最深沉的爱莫过于分开以后我将自己活成了你的样子”的BE预警虐身虐心十万字长篇洋岳文学。

 

22.

国庆放完后工作突然多了很多,不能再在凌晨三点偷偷摸摸码字填坑,很惭愧。

 

23.

我看到专辑后只有一个想法。

连个壳子都没有我明天应该签哪儿???

 

24.

我本来想在岳明辉的脸旁边签上我李振洋的大名的,然而这颗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敢断言蒸煮乃有意而为之的真糖已经提前被残酷的现实击溃了。

看到旁边那个玻璃碗了吗。

碗里盛着的都是我的泪水。

 

25.

我把神圣的拆封权交给了同事。

我转头看他的时候才发现我们离得好近,比我以往cue他接梗,cue他说话,cue他讲道理,cue他总结陈词的时候都要近。

他今天好乖好可爱,脑袋像一个毛茸茸的栗子球,让我想起他在见面吧电台结尾跟着音乐蹦迪时的样子,蓬蓬软软的顺毛一抖一抖的,就像棉裤每天在我床上蹦跶,区别只在于棉裤掉毛,他不掉毛。

 

26.

岳棉裤你什么时候上我的床。

 

27.

口意,我怎么又男友粉了。

 

28.

我让岳明辉解释一下这是什么原理。

他说这就是一张纸泡开了。

我把到了嘴边的“这是我和你之间独有的化学反应/这张纸上写满了我对你藏不住的一往情深/我对你过敏但幸好你是我的解药”之类一系列的骚话咽了回去。

妈的学理的男人好酷。

 

29.

众所周知,木头泡在水里不会开花,只会长青苔。

他跟小弟打打闹闹好开心,我的头上也长出了青苔。

 

30.

这小兔崽子又滋我一脸水!

 

31.

我把同事按在沙发上一顿暴揍,我骑在他身上居高临下看他的时候,他也喘着气笑盈盈地看我。

明眸善睐,顾盼生辉。好似一池春水。

 

32.

少年人善说谎话,一个眼神骗过天下。

我为洋岳激情点播一首真相是假,不知道磕刀能不能让我们的超话往上涨几名。

 

33.

我问博文这段能播吗。

博文说我们kyyl只炒cp,不卖片。

 

34.

那你他妈为什么还不把摄像机关掉。



评论 ( 35 )
热度 ( 69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