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木

© 黑木 | Powered by LOFTER

【洋岳】我磕了我X同事的cp(7)

*原梗参见长佩文学《我磕了对家X我的cp》,在此只参考标题和分段格式,梗都是洋岳的,如有不妥立马删文道歉

上篇传送门


35.

八天前我说靠沙雕冲上来的超话排名根本不能体现真正的爱情。

俗话说得好,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这一刻我是局座我是黄旭东我是诸葛亮我是章鱼保罗我跳预言家。我看着排名14的超话抱着手机泪流满面像初三一整年不给玩电脑于是上线发现QQ宠物惨遭饿死的纯情少年。

丫的终于死了。

洋岳终于火了。

 

36.

同事从我旁边路过,我看着这张在我的小号首页出现过一万次的脸心神摇曳热血澎湃,我想拽着他一起从坤音三楼跳下去,此时站在我面前的他不是我磕了我X同事的那个同事,而是我无论生活还是工作都玩得最好的那个同事,我企图和他分享我现在种种不可说的狂喜乱舞。

我紧紧抓住他的手,我张开嘴——

“洋洋你还在生气啊,那天我不是故意亲到你的。”

 

37.

——哈?

 

38.

我犹犹豫豫地看向四周,没有摄像机,没有陈博文,没有围观群众,没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我弟和我弟,天地间只有我和岳明辉,他睁着那双胜过我见过爱过的一切山川河流的眼睛看着我,脸有点红,嘴唇也有点红。

我知道了!坤音终于打算搞隐藏摄像机整蛊了是不是!我可真是个大机灵!

 

39.

事情得退回到两万五千里洋岳出头之长征胜利的那一天。

我好饿,我饿得能吃下一头羊,同事在楼下嚎,嚎得廊坊市大厂县都能听见。

“洋洋!洋!洋!”

嚯,好一个四羊开泰。

我又想起当初在大厂那会,我木子洋本洋多金帅气杀马特人设本来不可能倒的,就是这厮八百米开外就开始洋洋洋洋喊个没完,活像过年回老家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一门心思逗小孩玩的叔叔辈亲戚,而且这个北京人咬字吞音极其严重,yang动不动吞成ang,再省略一点就是ao。

“嗷呜!嗷!嗷!”

我一下楼,岳明辉立马围了上来,甩着尾巴热情洋溢地看着我,真的好像一条欢迎主人回家的小狗。

但是你李哥是什么人,巴黎米兰走过秀水里火里不回头,我岂会被区区美色诱惑,我一眼就看穿了这个局面有阴谋,我和陈博文对视了一眼,同时从对方眼里读出了七个字。

“空气中透露着刻意。”

 

40.

同事在后面蹦蹦跳跳,我不回头都能听出来他有多兴奋,你cp要整你你有什么办法,就像你老婆撒娇说你把今天的碗洗了我就亲你一口,就算是个洁癖也得硬着头上啊。

我,李振洋,一个梦想着要成为美食家的男人,舔了一下那个涂满苦甲水“产自韩国糖果节”的糖。

 

41.

靠!离婚!

 

42.

同事真的好单纯好不做作,事情败露完了还不忘假惺惺“来涂下唇膏”,滚吧还不是仗着老子宠你,我刚想发火,他从背后抱了上来,下巴都够不着我的肩膀,力气也不大,我抓着他的手,心想怎么这么凉,但是好好摸哦。

 

43.

妈耶我磕的cp发糖了!!!洋岳好真!真的和我嘴里挥散不去的苦味一样真!谁敢说洋岳不真就给我去喝一瓶苦甲水!妈的真的好苦啊!

 

44.

我不承认我谋划多时蓄谋已久,这顶多算我对洋岳狗过失杀人,我对岳明辉激情犯罪,我对其他岳正当防卫。

同事把我灌醉,同事让我流泪,我扛下了所有罪,我不挽回,我供认不讳。

那一瞬间,我很想亲他。

 

45.

我想起了很多事,想起我们有过很多次这么近的时候,我们曾在单人床上面对面聊到天亮,我们曾在练习室里头碰头不想说话,我们曾在高朋满座中互相吻过侧颈,我们曾在瓢泼大雨里、寂静长街里、无边黑暗里、无人角落里、无数次像现在这样紧紧拥抱过。

两年了,岳明辉,我亲你一下不过分吧。

 

46.

同事可能觉得过分了,他扭头躲开了,我亲到了岳明辉刚刚吻过的那片空气,软软的甜甜的暖暖的好像他,我仿佛觉得嘴里没那么苦了,胸腔里渐渐被某种轻盈的不可思议的感情充满。

我放开了他,手都不知道往哪儿摆,心里纳闷我对同事也太怂了没亲到都害羞成这样。我偷偷看了一眼同事,他也在顾左右而言他,眼底一片盈盈水光,长长的兔耳朵耷拉下来,耳朵尖都是红的。

 

47.

“卜至于吧跟我炒个cp这么委屈的吗”,我感同了岳明辉的身受,我也委屈了好几天,结果现在他跑来跟我说,说“那天我不是故意亲到你的。”

 

48.

我看了眼超话,现在排名11,但我已经心如止水。

就算是隐藏摄像机我也认了。

 

49.

李振洋对不住了,我要泡你的马子。




--------------------------------------------------------

ballball大家逛一逛超话吧,我也想看洋岳超话冲进前十的盛景

评论 ( 14 )
热度 ( 5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