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木

© 黑木 | Powered by LOFTER

【洋岳】我磕了我X同事的cp(1)

*原梗参见长佩文学《我磕了对家X我的cp》,在此只参考标题和分段格式,梗都是洋岳的,如有不妥立马删文道歉


1.

我叫李振洋。

我就不做自我介绍了,我觉得你们应该都认识我,如果你不认识我,你为什么要点开这篇文。

 

2.

我同事叫岳明辉,你们应该也认识他,如果你不认识他,那我给你介绍一下。

岳明辉,男,1992年7月11日出生,芳龄二十六,南航本科格拉斯哥研究生毕业,北京户口有房有车,板正条顺可花可瓜,现任国内偶像男团oner队长,我管他叫同事,但其实他好像应该算我领导。

不发钱的领导算什么领导,算了还是当同事吧。

 

3.

我磕了我X同事的cp。

 

4.

多新鲜,那么多小姑娘都在磕我凭什么不能磕啊。

从外表上看,我一米八八,他一米七五,走在一起郎才郎貌天生一对,他给我挡风我给他撑伞,他给我打领带我给他整发型,我们一个英俊潇洒一个风流倜傥,谁看到我们不得说一句搞到真的神仙眷侣了。

从内在上看,我巴黎大模,他西城岳少,少年时代各自奔赴异国他乡,他会说英语我会说粤语,他擅长讲道理我擅长跑火车,我们分则各自为王合则沙雕无双,谁看到我们不得说一句搞到真的灵魂伴侣了。

 

5.

我真的会说粤语。

“咻辉”是我说过最动听的情话。

 

6.

“咻辉,我最中意你啊。”

岳明辉顶着那头宛如从田里拔起一把稻草插在头上的黄毛朝我一摊手。

“没啦,零食都给小弟啦,你要吃自己找他拿去。”

我登登登跑去找小弟。

小弟顶着那头宛如从田里拔起一把胡萝卜然后榨成汁倒在头上的红毛朝我一摊手。

“没啦。”

“……就没啦?”

“没啦。”

我的意思是你这么搞我很难办,吃的嘛不给我,话也不多说几句,回头阿懿又要怪我们营业不行,有辱官配威严。

李英超吧唧吧唧嚼完最后一把薯片,“男人不能说不行。”

……你最好少跟你凡哥玩。

 

7.

染完头的岳明辉在我旁边瞎转悠。

我开头是不是说他二十六岁来着,我收回,黑头发的岳明辉最多十八岁,穿着黑T恤和白色外套,像每年过年回村里探亲从桥头一直飞到奶奶家门口的那种城里来的漂亮小孩。

我跟岳明辉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着天,看星星一颗两颗三颗四颗在眼前。

我以为我们很浪漫,我以为我们快要相爱。

 

8.

然后我们突然开始紫禁之巅尬舞决斗。

当时我的心里是绝望的,完了这要是播出去我们之间的眉目传情浓情蜜意又要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淹没,靠沙雕冲上来的超话排名根本不能体现真正的爱情,我望向岳明辉的眼睛,想知道此时的你能否感同我的身受。

你好他妈快乐啊!

岳明辉的笑容像大白兔奶糖,暖暖的甜甜的电电的黏黏的,眼睛清澈明亮像四月的溪水,水里漂着人间芳菲尽山寺桃花开,漂着一年春好处绝胜满皇都,还漂着我笑得像个二傻子的头。

原来我也好他妈快乐啊!

 

9.

我怀疑小弟最近到了叛逆期。

我刚跟小弟说完官配不能不行,小弟扭头就把官配威严碾在脚底下踩。

“嘿哥哥,现在你一身黑,我有你的DNA。”

……都说了你最好少跟你凡哥玩。

岳明辉又在快乐,他怎么一天到晚都在快乐。

他就跟城隍庙门口套圈送的那种发条兔子一样,甭管谁喊他一句爸爸都能乐半个小时。

“嘿哥哥,现在你一身黑,我有你的DNA。”

小弟冲着我又来了一遍,岳明辉笑得没有刚才开心了。

我怀疑这傻子可能反应过来不止父子局才有DNA梗,母子局也适用。

 

10.

岳明辉的确板正条顺可花可瓜。

但是dbq,我,不是我自卖自夸,但是李婆卖瓜只卖瓜!不卖花!

所以这个cp必然是我X同事,而不是同事X我。

 

11.

不过其实不管是我X同事还是同事X我都不重要啦。

因为同事不喜欢我。

 

12.

硬磕cp都是要杀头的。


评论 ( 87 )
热度 ( 120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